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5161


袖珍小饅頭是我兒子的最愛喔~任何人都不可以吃~

@@六十年老店   遵古法製造 正港古早味@@

   

     @@ 老麵發酵  手工精製  口感紮實不傷胃 @@

      

                                    


 

  香菇肉包:上選胛心肉,手工去除肉筋,吃起來口感滑順,瘦肉與肥肉以7:3調配,不油不膩,再佐以蔭油

                     等獨家秘方醃製.香菇選用新社乾香菇,香氣十足,爽脆可口.

吃起來的感覺比坊間的札實,飽滿的肉汁,令人口頰留香啊~

      蛋黃肉包:選用紅土鹹蛋黃,口感綿密.搭配內餡.加味滿分.

這個蛋黃肉包簡直是我的最愛嘛~一下子就被我吃了2個~一整顆的蛋黃耶~而且包子緊實飽滿~不囉嗦~先嗑再說啦~哈而且是吃到3/2才想到還沒拍照說~太好笑了

      袖珍小饅頭:全台唯一,QQ香香,可愛的模樣,大人小孩都愛吃.

這個小饅頭我只吃1.2個吧~其他的都被我兒子嗑光了~下次要買這個給他當早餐囉~他可是其他饅頭都不吃~只吃肉包李的呢~

我兒子發明的新吃法~泡在牛奶吃~吃到滿嘴都是~

     燒賣:內有竹筍.洋蔥.紅蘿蔔.豬肉...等.鮮甜適中.可另沾烏醋or辣醬更增風味.

燒賣超好吃的耶~又大顆料又多~不像坊間料少又小顆~大推燒賣~

  美味撇步~~建議用電鍋蒸,水滾後肉包蒸8分鐘,小饅頭蒸4分鐘,

              燒賣蒸6分鐘.若沒時間等水滾就個加2分鐘~時間到後

        把開關切掉即可~~以上皆為解凍後的時間~

              確實掌握時間,趁熱吃,即可享受剛出爐般的美味喔~~~

                                 切忌保溫!!     

   

 小饅頭新吃法~~饅頭除了吃原味以外,還可以夾肉鬆,花生醬,果醬,起司等. 更可以用炸的唷~~ 熱油鍋後,下饅頭(解凍後)約20秒,等整顆都已成咖啡色,起鍋.  外酥內軟,喔咿系 喲~~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聯絡電話:04-7236366 . 7225339.


我兒子吃到忘我了~還給我躺著吃~超好笑的啦~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