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5090


 感謝店家送來我肖想很久的月亮蝦餅,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吃月亮蝦餅,可惜去泰國店吃都要很貴,而且內餡蝦子不多~想不到居然有皇宮餐廳級泰式月亮蝦餅,可以宅配到府喔~想到就煮來吃,真方便~

 這一片蝦餅真的很料多實在喔~還沒烹煮時,拿起來就很有份量了,本來想說一片可能不夠我跟兒子吃,誰知我跟兒子吃一片就很飽了,剩下的一片就等老公回來吃囉~~

直徑19CM 厚度1CM 重量240g 

內餡蝦子70%魚漿30%

每片皆有附泰式酸甜醬或綜合水果醬(請2選1)

餐廳級的月亮蝦餅希望能滿足各位的味蕾

 

有烹煮說明耶~最棒了~要不然我都不知如何料理說~~ 

泰式酸甜醬(橘紅色)或綜合水果醬(棕色)

直徑19CM 厚度1CM 重量240g 
內餡蝦子70%魚漿30%
每片皆有附泰式酸甜醬或綜合水果醬(請2選1)(醬包請冷凍)

餐廳級的月亮蝦餅希望能滿足各位的味蕾

最建議方式油炸: 先把油溫加熱約180度,再把餅放下去油炸(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炸)以中火方式油炸,當餅下油鍋後先不要翻動它(太早翻餅容易造成澎起皮肉分離口感改變)等待餅浮起後再翻面,先炸一面後再炸另一面,等兩面皆呈金黃色就可以夾起來,有一點硬硬的那表面就會有酥脆感,如果有一點軟就是還沒炸夠表面就沒有酥脆感。

煎的方法:先熱鍋後轉小火餅不需解凍直接下去,放一點油先煎一面不要一直翻面跟煎魚的方式雷同,等兩面煎呈金黃色就可以了一點硬硬的那表面就會有酥脆感

烤箱方式:先200度預熱後,再把蝦餅放入烤即可。

 

不須解凍就能直接下鍋烹煮囉~~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很方便又很快速的就能吃到美食喔~

  

呵呵~美吧~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啦~~沒丟家庭主婦的臉喔~


翻面還是一樣的美喔~~哈哈

  

其實店家建議是用炸的,但本身有小孩所以,為了健康考量,還是用煎的就好,

店家也有附煎的烹煮說明,真細心的店家,對了,還可以用烤的喔~店家也有附說明~~

為了全家健康還是吸一下油吧~

  

成品出現囉~

 

有沒有看到蝦子啊~說真的~蝦子真的超多的~第一次吃到那麼多蝦子的蝦餅耶~大推大推~


像不像餐廳賣的啊~店家有附兩種醬料,一種是百香果香醬,一種則是酸甜醬,小孩都可以吃喔~


裡面的蝦子超多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喔~我老公說這比餐廳賣的還好吃~還多蝦子,真夠本耶~


我強力推薦皇宮餐廳級泰式月亮蝦餅~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喔~料多實在啦~~不用去餐廳吃那種又貴料又少的蝦餅啦~在家吃就能吃到美味囉~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