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5430

感謝店家邀請試吃~前些天突然接到電話,說會送蛋糕來給我試吃~

半小時後店長就馬上送到家樓下囉~真是神速啊~

我覺得法朵拉真是太聰明了,先把各種口味切成一片一片的給試吃的人有多種口味的選擇,

這次品嚐有8種口味11片蛋糕八種口味~

法朵拉巧克力捲,櫻花蜜蘋果蛋糕捲,阿薩姆紅茶拿鐵蛋糕捲,白芋Q心芋泥蛋糕捲,

摩斯卡楓糖咖啡蛋糕,巴芮夏威夷果巧克力捲,檸檬乳酪蛋糕,和風芝蔴牛奶捲.

 這個臭小子眼腈是在看哪裡啊~叫我拍照居然不看我看蛋糕~

這是特地留給臭迪吃的法朵拉巧克力巴芮夏威夷果巧克力捲他超愛吃巧克力蛋糕了~

我覺得這兩種口味各有特色~法朵拉的甜度剛好,有很濃很濃的巧克力,

一吃就知是下重本的啦~難怪會是店裡賣最好的人氣商品,

而巴芮則是不同一般巧克力蛋糕,可能加了神仙果和一些核果類而豐富口感更具營養,

一點也不會覺得甜膩還帶有點苦味,外表還包裏著巧克力,整個就是我的最愛嘛~大推

左下方是芝麻,乳酪,咖啡和拿鐵紅茶,這四種都超好吃的啦~我最愛芝麻和紅茶拿鐵~

原本我以為這兩種口味會有點奇怪~結果不會耶~超好吃的啦~大推大推

芝麻超濃的啦再加上蛋糕奶油捲真是絶配啦~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紅茶拿鐵也是絶妙的組合,整個蛋糕捲有著濃郁的阿薩姆紅茶的香味,好好吃喔~

這兩款我首推當彌月蛋糕的最佳選擇~

法朵拉的乳酪也很好吃,乳酪中帶點淡淡的檸檬味道,著實讓乳酪蛋糕的味道提昇不少,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喔~也是下重本的口味之一,

咖啡則是喝一杯濃縮咖啡所製作而成的蛋糕捲,整個咖啡的味道相當的濃郁啊~咖啡味香氣四溢~令人擋不住的幸福滋味~

 

 

 

右下方是芋頭Q心蛋糕捲櫻花蜜蘋果蛋糕捲~芋頭超札實的啦~又香又濃又好吃,而且不甜膩,裡頭的Q心麻糬超另類的好特別也很好吃喔~

櫻花蜜蘋果蛋糕捲則是酸酸甜甜的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還能品嚐到蘋果果粒喔~

很奇怪我為何拍這禮盒,對吧?因為這禮盒有專利設計過呢~

要打開前,臭迪媽還研究一下,要如何開啓,才能品嚐到美味的蛋糕~與眾不同的感覺,讓人第一眼就發現店家的用心

想當然爾,在這麼特別的禮盒裡裝著的是有多麼美味的蛋糕啊~想吃蛋糕或訂彌月蛋糕的,法朵拉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拍什麼拍~本大爺在品嚐蛋糕,不想讓狗仔拍,看我的佛山無影腳和萬佛朝宗掌~哈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