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5523

豐富又營養的牛絞肉滑蛋粥~土雞蛋和初生蛋~臭迪的最愛

其實臭迪媽收到榮豐農牧場優質紅蛋有一段時間了,一直嘗試很多料理,也參考格友有關蛋的料理,

但是臭迪媽試到最後還是覺得只有白煮蛋才能突顯食物的原味和美味,不被任何其他食物及調味料所影響

,剛好有看到格友用電鍋蒸蛋,想說來試看看,一邊蒸蛋一邊煮飯,都不會浪費時間和能源,一兼兩顧~


對了,還有一點,這樣的料理方式,臭迪媽也比較不會搞亂,不知什麼蛋是什麼蛋~

臭迪媽家大的小的都愛吃蛋,臭迪媽平時買的蛋都是有CAS認證的優良蛋品,價格相對的也比較貴囉~

可是吃的安心才有保障,臭迪媽也有買過其他便宜的蛋,

可能是水洗過的蛋,很容易壞掉,一盒蛋放不到一星期就有兩個是壞的,要不然就是煮出來的蛋有腥味,

不知打了多少抗生素說~臭迪媽大的小的嘴都很挑尤其是對蛋,更是挑到不行~~


拍這種蛋料理是我拍照最難拍的產品,因為我兒子很愛吃蛋,小手一直過來拿,害我拍失敗超多張的~

遇到我兒子愛吃的,他都會搶著自己端來吃~我兒子超愛吃蛋黃的,拿著湯匙第一個下手的就是蛋黃囉~

蛋黃又濃又香~原來真正的雞蛋味道是這樣的~沒吃過榮豐的蛋,我還不知道,原來蛋有那麼好吃~

坊間的蛋真的是打太多抗生素了,都吃不到蛋的美味~

這是蛋嗎?怎麼好像是禮盒啊?剛收到榮豐農牧場的蛋,被他裝箱的包裝外表嚇到說,裡面的蛋會不會破掉啊~

而且送貨的人送到4樓來給我,還用跑得上來耶~那盒蛋晃啊晃的,我害怕會破掉,連忙的趕快接過來,關門後,

馬上查看盒內的蛋是否完整呢~好險都很完整~


店家真的是超貼心的啦~用特製的紙製盒裝每粒蛋,真是環保又能保持蛋的完整~

你看每顆蛋多麼的晶瑩剔透和完整啊~


強吧~從彰化寄來的蛋喔~想不到蛋也能宅配到府~在台北就能吃到彰化的蛋~現在想到就覺得超強的~

而且沒有一顆是破的喔~


左邊那個是普通的白蛋,右邊蛋黃比較深的是初生蛋喔~比一般蛋還小,但蛋黃超香超濃超好吃的,

蛋白超Q彈的啦~很適合給小朋友吃~而且營養豐富喔~簡直是臭迪的最愛嘛~


左邊的是紅蛋,右邊是烏骨雞的蛋~兩個蛋都好吃,但我覺得烏骨雞的蛋白比較Q蛋黃也比較香~


這個臭迪又給整碗拿走了啦~還給我邊走邊吃,遇到愛吃的東西都嘛這樣~

對了,榮豐農牧場的蛋我在烹煮過程時,發現煮湯時放一般的蛋下去,蛋就散了,

但榮豐的有機蛋放在湯裡煮超團結的,一顆超完整的,像壓扁的水煮蛋一樣完整,我個人是覺得像水煮蛋的Q度~

榮豐的蛋殼比坊間市售的蛋殼硬~榮豐農牧場的蛋讓你吃的安心又讓你吃的健康喔~
有關吃蛋的常識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gquVfx2ASUTDtLhuyS8app_B/article?mid=5554&prev=-1&next=5550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