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5275

感謝店家發明那麼好吃的鬆餅~又有多種口味可以吃~謝謝店家的用心製作~

真的是太好了啦~放進烤箱烤,真的有濃濃的奶香味出來耶~可能是今天我烤比較久,簡直是太好吃了啦~

餅皮上酥酥的,鬆餅本身鬆軟~又搭配著不同的口味~真的是吃不膩耶~


店家的溫馨小提醒,我沒有看清楚,導致第一天的鬆餅,家人吃的感覺不好~因為烤箱沒有預熱就放進去烤,

但沒有聞到陣陣奶香,我就拿出來了~所以鬆餅的最佳品嚐時機就錯了~

隔天我因為忘了從烤箱拿出鬆餅來~烤太久~一打開好濃好濃的奶香啊~

這是昨天的鬆餅嗎~超好吃的啦~大推大推啦~

而且當天晚上,我有仔細的看店家說明,才知道每個口味的甜度多少,什麼是比較不鹹不甜的,什麼是鹹的~

因為當時我老公正好拿了個有點甜的原味珍珠糖來吃~嚇死他了~說怎麼那麼甜啊~接下來他就不吃了~

今天我把烤好久的鬆餅拿給我老公吃~我是拿肉鬆口味的給他吃~他一下就吃完了喔~

而且是晚餐過後耶~我問他要不要吃核果的,他居然說好耶~嚇到我了~

因為我老公不愛吃甜的,所以要記得搞清楚口味再吃喔~才能真正的嚐到食物的美味~

 肉鬆和核果是鹹的,其他的口味是有分等級的甜度喔~要看清楚

感謝店長專程送到府~本來以為沒有試吃的機會~但還是接到店長的電話~

因為某些因素促使店長不再提供試吃~

感謝店長讓我有這個機能夠如此美味的比利時鬆餅~~

店長真的很用心的經營,堅持品質,我有吃到他的用心~

 

每一個鬆餅都細心調配,讓客人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比利時鬆餅真的很好吃~大推~大推~不吃會後悔喔~~


店長很大方的提供20份試吃~有8種口味~

原味珍珠糖,原味無糖,蘭姆葡萄,蔓越莓,紅豆,水滴巧克力,海苔肉鬆和核果鬆餅~~


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因為有濃濃的奶香味~

比利時鬆餅和一般坊間所看到鬆餅不一樣,沒有那麼鬆軟但也不像餅乾~

當它烤過時餅皮會有種小酥脆的感覺,很香甜鬆軟~很好吃~冷掉的比利時鬆餅則是有點像餅乾的感覺,

但有點鬆軟~也很好吃~甜度就沒有烤過那麼散發出來囉~看自己喜歡哪種口感囉~我是兩種都愛啦~


一個大小差不多一個手掌心吧~

廠商不再提供試吃囉~請勿索取~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