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迪媽的新髮型要曝光囉~獻給艾瑪絲

短髮真的是又涼又好整理的髮型

不過不管是長或短,臭迪媽還是有頭皮癢頭皮出油的問題

臭迪媽的頭皮只要變天換季時都會超癢的,紅腫,油頭必然的

聽朋友說我不可以用洗髮乳,要用洗髮精才行,

才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引起各種頭皮頭髮的問題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洗髮乳和洗髮精是不同的,而臭迪媽適用的洗髮精,一定不含矽靈才行

不然我的頭皮會超癢,頭皮屑也會變超多的,之前去賣場買他牌的洗髮精,

雖然有改善我掉髮和頭皮屑的問題,但換季時還是會頭皮癢

這時臭迪媽在網路上看到Aromase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超有興趣的,

它所有的成份都是我所要求的,所以馬上就成為我的曩中物囉~

尤其它又是FG認證的優良品牌,臭迪媽更是拒絶不了FG認證的產品

雖然我也很想用它們家其他的產品,我想來日方長總有機會的

艾瑪絲有很多依照不同頭皮頭髮問題所研發的髮類產品,官網不時都會有優惠活動

像臭迪媽就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最新活動就不會錯過啦~


臭迪媽超愛它壓頭的設計,往右就是開,往左就是關,帶在包包裡出門就不怕漏出來囉~

還有壓頭設計最方便當手濕濕或有泡沬時超好用~完全人性化的設計

 


原來就是有精油的成份啊~難怪香味會那麼清新自然

彷彿在外面的髮廊做精油洗髮SPA,但在家自己洗不用花那麼多錢就能享受到喔

而且一瓶350ml可以洗很多次,現在官網1000ml還有做促銷呢~


Aromase艾瑪絲 FG金賞獎TOP1.

草本控油洗髮精

天然草本、不含矽靈、甲醛等化學成份,弱酸性維持頭皮健康!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控油潔淨配方,舒緩頭皮油膩感!

【主要成份】

【適用對象】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適用頭皮:中/油性頭皮。
髮質問題:一般髮質。

【使用方式】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正常洗髮步驟進行兩次
第1次:使洗髮精快速包覆油污,泡沫較少,可於10-20秒後沖洗乾淨。
第2次:泡沫較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使泡沫停留1-2分鐘,即可沖洗。


小瓶的是臭迪媽去杏一藥局買的體驗組97元,

就是因為有用過小瓶的體驗組,所以才敢用大瓶的

這也是我佩服艾瑪絲的地方,很為消費者著想,有便宜的體驗組讓人用看看,這樣才安心嘛

不然像臭迪媽每次都花很多錢在買洗髮精上,買到不適用的,簡直是花錢又佔空間

丟掉又很可惜,但繼續使用~自己的頭皮卻癢的要命,陷入兩難啊~

若有人跟臭迪媽一樣的困擾可以先買小瓶的用看看,合適的話就能買大瓶囉~

在官網加入會員買比較划算,還能累積點數喔~


很濃的茶樹精油香味~泡沬也很細緻

剛開始使用時,還去看別人使用過後的文章,看到別人分享有涼涼的感覺,

心想說~我怎麼沒有感覺涼涼的啊~原來是我用錯方法了~

第一次洗頭時先不用很多洗髮精,先把頭上的汙垢先沖洗掉

再來第二次洗頭時,再輕輕按摩頭皮,這時泡沬也會變的比較多,讓它們多停留一會兒

等下再沖掉,這樣才會有涼涼的感覺,吹乾頭髮後,頭皮也會覺得舒爽不油膩


右邊就是臭迪媽洗完頭的新髮型~美吧~

臭迪媽有試過洗髮完有無使用潤髮的差別

有使用潤髮乳的,頭髮會比較順,但隔天頭髮頭皮也會變得比較油

(我想潤髮乳也是要慎選才行喔)

而沒使用潤髮乳,隔天頭皮比較沒有出油的狀況,但頭髮就沒有那麼順囉~

所以要選好的洗髮精外,也要選好的護髮產品才行喔~

馬上就來去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


上方的照片是使用前,下方的照片是使用後

使用一星期Aromase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前後,臭迪媽的頭皮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是隔天起床時頭髮的篷鬆度和頭皮比較不出油不癢,頭皮屑也變少了

也比較沒有長痘痘的情形,頭皮也變得舒爽不油膩

原來洗完頭就應該是要這樣的啊~臭迪媽終於了解了


其實艾瑪絲當時會讓我在杏一藥局買的原因還有一點,

那就是它體驗組盒子上有一個小叮嚀

頭皮為臉部肌膚的延伸,所以,頭皮也要注意清潔才行喔~

我們花了那麼多錢保養臉,也要多花時間來保養頭皮才行~

難怪臭迪媽每當天氣變化,,頭皮紅腫癢時,臉上就會過敏紅腫,原來是我的頭皮出問題

以前我都太注重改善掉髮和斷髮的洗髮精,疏不知引起我掉髮的原因就是頭皮太油了

頭皮健康,頭髮才會健康,若不知自己適合什麼產品,

可以上艾瑪絲的官網做髮質檢測了解自己的頭皮頭髮出了什麼問題喔~

臭迪媽也因為做了頭髮的檢測才知道原來熬夜,作息,飲食不正常都會影響頭皮出油的情況,

也才會導致頭皮屑,頭皮癢和毛囊炎的問題

臭迪媽覺得洗髮精真的很重要,至少我的頭皮不再那麼癢了~開心開心

下次我還要買艾瑪絲去頭皮屑止頭皮癢的洗髮精來用看看~

艾瑪絲官網

http://www.aromase.com.tw/ar/index.php

arrow
arrow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