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
logo_pic
 

 
 

 

每逢年終掃除的時候,許多國人只著重於清潔表面上看到的髒污,卻忽略了看不見的細菌才是需要清掃關鍵!
報導指出,家中的洗衣機是孳生細菌的溫床之一,洗衣機經常處於潮溼狀態容易孳生細菌,尤其是棉絮過濾網,
驗出的總生菌數約為馬桶的530倍,這些看不見的細菌包含了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球菌……等就隱藏在家中的洗衣槽裡!!

台灣氣候潮濕加上洗衣機每天都在使用,一段時間就會容易累積洗出的衣物上的棉絮、毛屑,所以為避免孳生髒污細菌,必須要養成 “定期清洗洗衣槽”的觀念,至少每隔1個月一次,可杜絕細菌,衣服真正乾淨,同時能保養洗衣槽,延長洗衣機壽命。
別在視而不見!!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你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衣服要乾淨,洗衣機先除菌】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maobao-mw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