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4874

其實當初康鼎丹比找我試吃時,我還有點猶豫,因為坊間的戚風蛋糕我吃過很多都不好吃,蛋糕不是乾乾的,

一點都不綿密,內餡的奶油則是太甜太膩,那時真的興趣不大,當它送到家時,我著實被它精美的包裝嚇一跳,

雖用紙盒裝著,但外表還有密封塑膠膜包裏著,還有製造日期喔~可見店家的用心,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就很好了~

康鼎丹比【特級北海道戚風蛋糕】以最頂級法國進口天然鮮奶油製作的鮮奶內餡,成本高昂,

口感絕非一般鮮奶油可比擬,奶香濃郁口感清爽,再搭配超Q軟綿密的戚風蛋糕,

才能造就出康鼎丹比特級北海道戚風蛋糕,獨一無二的絕佳口感。 

保存期限:冷凍 7天 / 冷藏 3天


切開一看居然是愛心耶~~哇~真用心耶~迫不及待地就試吃囉~~

不會吧~這是戚風蛋糕嗎?吃起來入口即化,內餡甜而不膩,有著特級北海道奶油的渨郁滋味~

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戚風蛋糕,真是太好吃了~大推大推~分給親朋好友吃~吃過的都說讚~

可惜只有6個~呵呵不過,他們都說下次要買戚風蛋糕絶對會買他們家的喔~~

聽說丹比喜餅就是因為這個【特級北海道戚風蛋糕】起死回生的喔~~

我相信它絶對有這個能力和價值~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大推~我強力推薦~讚啦~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