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4866

 

這未免也太美了吧~光看我就暈了~更別說是吃了~想必一定是更好吃囉~~

感謝店家提供綜合的口味,讓我能嚐到每一種的美味~也不致於讓自己的肚子爆掉~呵呵

 

店家有附最佳的品嚐方法~千萬不要像我沒看清楚就直接拿起來吃了~

雖然也是很美味~但要看品嚐說明會更好喔~~

 

這是紅豆和起司口味~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是不對的喔~

因為會讓司康的水份跑掉~導致乾乾的口感不佳~

好險我已經先各嗑了3/2,剩下的切下來拍照用的~要不然我會心痛死喔~~

我超愛吃它的紅豆,紅豆超多,紅豆味好濃喔~司康的口感很鬆軟很綿密,超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

起司司康則是有整塊的起司耶~哇~店家真是下重本了~太豪華了吧~~彷彿我就是貴婦了呢~

 

這是奶酥和葡萄,我這次切的比較大塊因為家裡有客人來,剛好可以當點心招待客人,也能讓客人嚐到不同的滋味~~

對了,司康在吃時,一定要馬上吃完,沒吃完就要馬上用保鮮膜包住,要不然會乾掉,口感就不對喔~還有加熱過後更好吃喔~超讚的~

隔天的早餐我就把巧克力和杏仁用烤箱加熱,美味提升超多的~~

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你說~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時刻更棒的呢~~

藍莓和蔓越莓司康口感酸酸甜甜的,好對味喔~怎麼每一樣都那麼好吃啊~~愛不釋手呢~~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香蕉王子為個人工作烘培房,已有二十餘年業餘烘培經驗;真誠,實在,用心是個人待人處世的基本原則,熱衷於鑽研健康養生烘培食品,喜愛與朋友分享世界各國美食甜點,經周遭好友盛情建議下,特別推出美式香蕉核桃蛋糕與改良的英國下午茶點心司康與主購及網友們一起分享,若有寶貴意見及指導,歡迎不吝賜教,若是產品合您口味也請在網上廣為宣傳,再次感謝熱心主購及熱情團友們的大力支持使本店有機會獲得愛合購評選推薦為TOP團購人氣名店,謝謝大家.

最佳伴手禮

英國下午茶傳統點心

搭配各種高級食材,初鹿牧場特級鮮奶(完全不加半滴水)

安佳奶油,酵母粉,膨鬆劑,有機特選蛋

成為甜度適中而不膩,香氣濃郁,口感獨特的經典臻品

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

絕不添加防腐劑

 8個/各種口味各1個

綜合口味;蔓越莓,起士,紅豆,葡萄,奶酥,巧克力,杏仁及藍莓

送禮,早餐,下午茶食用皆宜

加熱方式:

烤箱上下火150度,烤3~5分鐘(麵包表面噴點水,使麵包保存原有的水分,口感會更好,

麵包由冷凍取出時需解凍才能放入烤箱,抹上各式果醬或奶油,風味口感更棒!

重量:85±5g/個  尺寸:8.5長*6.5寬*3cm高

產品可冷藏密封保存3-4天,冷凍7天

送禮,早餐,下午茶食用皆宜

 

絕不添加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