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4902

【味覺系】日式輕乳酪蛋糕,魔岩手工餅乾,多榖糧巧酥和之前所試吃的地瓜捲蛋糕著實讓我很驚喜又美味,

說實話味覺系烘培坊雖然開在海山捷運站出口附近,每次坐捷運經過都不會想要進去購買,因為看起來很貴,

沒想到因為網路的關係讓我有機會能試吃到味覺系烘培坊的蛋糕,才知道它的美味及價格便宜,其實不貴耶~

我小叔還一直問我多少錢,會不會很貴~因為他們的裝潢給我們的感覺,有點小貴~

後來我小叔知道原來是那間啊~就直說不會吧~太便宜了~下次要去那裡買蛋糕~

  對了,另外提一點,味覺系烘培工坊還有幫人訂製卡通造型的蛋糕耶~

呵呵~臭迪生日就可以幫他訂製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了,呵呵~

 


 

【味覺系】日式輕乳酪蛋糕
 
綿密細緻的輕乳酪蛋糕,入口即化、香嫩滑順
低糖低鹽清爽健康,讓你輕鬆享食無負擔
全程使用牛奶,不加一滴水

尺寸 單位 賞味期限 素食
6 吋

冷藏:3天
冷凍:7天
蛋奶素

 


 

【味覺系】日式輕乳酪蛋糕

我發覺一件事,就是我切蛋糕的技術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切得不錯吧~

他們家的輕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很濃很純,入口即化而且不會太甜喔~

連我小叔不愛吃甜食的都說好吃呢~我婆婆也說甜度剛剛好~大推~大推~


 

【味覺系】日式輕乳酪蛋糕

你看,臭迪可是把這兩塊乳酪蛋糕,邊看電視邊用手拿的嗑完喔~

真是的,就明明有拿湯匙給他,他卻要用手吃,好險有洗手~有那麼好吃嗎?要用手拿~

旁邊的布丁,則是一口都沒吃說~又變成我要吃的~唉~我只能吃他不要吃的東西~~

原本想說【味覺系】日式輕乳酪蛋糕跟兒子一人一塊,誰知都被他吃掉了~

因為我有找婆婆和小叔和他女朋友來吃再加老公,所以分成7塊,留一塊給在家的大姑吃,這樣都分完了,

所以我只能吃到一點點臭迪吃剩下來的屑屑~~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啊~


味覺系烘培工坊  魔岩手工餅乾我也是大力推薦,真的是超札實的啦~吃一個就飽了說~而且甜度剛好喔~

中間的巧克力是一整個的耶~哇~老闆真的是太大手筆了啦~這個手工餅乾是我吃過最札實的~超級好吃喔~大推大推~

 

【味覺系】魔岩手工餅乾 12入
 

用瑞士蓮巧克力加入攪拌, 裹上酥脆的杏仁粒, 
低溫長時間烘烤, 製出香脆的餅乾, 再灌入濃郁的巧克力. 
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 安心.便宜又好吃. 
是門市銷售第一名的手工餅乾!

 

【味覺系】多榖糧巧酥
 
胚芽、裸麥、杏仁粒、燕麥片、葵瓜籽、南瓜籽、核桃、白瓜籽、黑芝麻、白芝麻
滿滿的穀物
讓您享食又能吃到營養與健康

 

尺寸 單位 賞味期限 素食
13~14 cm

13~15根/盒

常溫:3天
冷藏:14天

全素

 

 



 【味覺系】多榖糧巧酥 我真是大推大推啊~~

你看,我兒子整桶都抱著,誰都別想跟他搶,因為我小叔也愛上【味覺系】多榖糧巧酥 欲霸不能的一根接著一根吃,

我兒子看到就趕快抱走,不讓我小叔吃,做為媽媽的我只好護短囉~

小叔只好退而求其次問我多少錢~他要自己去買~【味覺系】多榖糧巧酥 真的料多實在耶~

多種榖糧做成的餅乾口糧,真的又營養又方便~小孩愛吃最重要了~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尺寸 單位 賞味期限

素食

6~7 cm

12入/盒

常溫14天

蛋奶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