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gquVfx2ASUTDtLhuyS8app_B/article?mid=4936

感謝阿文伯大方提供試吃~很有古早味的香腸喔~不管是滋味還是包裝都有傳統古早味的感覺~

坊間的香腸,味素加超多的,所以吃起來都偏甜偏膩,但阿文伯的香腸卻是用古早味的方法製作~

用醬油,天然中藥材和新鮮猪後腿肉手工製作,肉質緊實有彈性~有種淡淡的醬油香~超好吃的啦~

有沒有一直看到有雙小手在偷捏啊~那是我貪吃的兒子啦~在我開始烹煮時,他就在旁邊 stand by 隨時準備突擊了~ 

才剛煎好就馬上拿起來吃,一點也不怕燙說~還給整盤端走說~吃到滿嘴都是~哇勒~是有那麼好吃嗎?

很少看到臭迪那麼愛吃的模樣~~

阿文伯手工香腸,很貼心的用真空包裝,保證食材的新鮮,而且也附有說明如何烹煮~

肥廋肉剛剛好~不會偏肥或偏廋~很好吃喔~很傳統的香腸~不含任何防腐劑~


這個臭迪居然給我吃到趴下了~害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啦~整盤都被他霸佔了~小霸王害我只能在旁邊流口水呢~

過年的年菜和伴手禮就是它啦~阿文伯手工香腸米腸~


多麼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廠商有提供原味和黑胡椒口味試吃~

黑胡椒的很夠味喔~廠商還有高粱口味的喔~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看看這包裝,有沒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啊~好像小時侯奶奶去市菜買菜的感覺~很有環保概念~

古早味的香腸創新的包裝~可見老闆的用心和對產品的堅持~~大推大推~


 歡迎加入臭迪家族粉絲頁 

臭迪家族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臭迪家族的主格連結網址如上~    

臭迪媽的主格網址,歡迎留言訂閱互相交流 

以下內容取自店家資訊~

我們是堅持生產  - 高品質-  - 高質感 - 的  手工香腸專賣店

    用料實不實在相信專業的饕客們品嚐即知 

    好東西不怕接受考驗   只怕您錯過

    專業的手工香腸挑戰您的味蕾

    高質感的包裝豐富您的視覺神經

    送禮 / 自用 都是一大享受   

   

 

 

【 產品容量:  9~10 條/包 (600g/ㄧ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